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中心卫生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织牢反诈防护网

2023-08-25 09:5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知诈、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将党建工作与反诈宣传工作有机联动,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8月24日,我院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织牢反诈防护网》为主题的观影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

该影片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聚焦于当下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犯罪活动,反诈民警多视角揭开境外网络诈骗的层层内幕,用最真实刺激的方式将电信网络骗局呈现给观众,向观众展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让更多人认清骗子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和现实意义。

通过观看主题教育影片,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反诈防诈的警惕之心和防范意识,认清电信诈骗危害、提高防范能力,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反诈宣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惕、时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力做好各项防诈、反诈工作。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