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金融新时代 共筑开放新格局——大唐普惠参展第七届金交会

2018-06-26 16:18:14    来源:大唐普惠    访问:    

2018年6月22-24日,以“金融新时代 开放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金交会)在广州举行。本届金交会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共设立5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汇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互联网金融等金融行业机构参展。

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大唐普惠受邀参加本届金交会,为互金行业发展新时代打call。

互联网金融是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的重要新生代表,对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使更多普通大众享受优质金融服务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行业监管的规范引导,互联网金融业已成为普通大众重要的投资渠道。大唐普惠扎根广州,稳健运营近四年,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推动广州现代金融的发展。作为互金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本届金交会上,大唐普惠展现互金平台的合规新面貌,让大众进一步了解互联网金融。

展会期间,大唐普惠通过海报披露、视频展示以及举办投资人开放日讲座等形式,多方位普及互金行业合规知识,让投资人充分了解平台发展现状。同时,现场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礼品,精彩的活动获得广大参展观众的热烈反响。

今年全国“两会”对广东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政策的影响也推动着广州经济的大力发展。大唐普惠将紧跟国家政策,走在金融新时代的前列,努力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为广州经济的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