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分行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9-05-23 09:26:28    来源:赣南日报    访问:    

  为进一步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政策要求,邮储银行赣州分行针对民营小微企业经营特点,创新推出了多项新授信产品,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陆续推出了小微易贷、银担增信贷、垃圾处理收益权质押贷、非上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股权质押贷等十余个新品种,同时运用大数据对目标企业进行分析筛选,将收益权质押、金融机构股权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纳入企业授信,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抵押模式,多角度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新产品面向市场推出后,吸引了一大批优质意向客户前来咨询受理。位于章贡区沙河工业园的某企业客户,因新建厂房而造成流动资金紧张,企业主原先苦于没有能够提供有效担保措施而无法获得银行授信。得知该行推出了非上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股权质押贷新产品,企业利用在某银行的股份做质押,成功成为该行准入客户,从而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发展源于创新,该行立足市场需求,积极丰富产品供给,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今年以来,该行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56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位列全省邮储银行第一位。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