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4-05 21:2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王彩霞)4月4日下午,德兴市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上饶市自然资源副局长张德尧,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上饶市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周芳,市政府副市长陈河龙出席了成立大会,并为新组建的德兴市自然资源局揭牌。在成立大会上首先由周芳科长宣读任职决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汪云辉与局长马发亮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刘好先书记与张德尧副局长分别讲话。

21300007588987173_49.jpg

汪云辉向在市自然资源局组建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决不辜负上饶市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期盼,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忠实履职、带头干事创业、带头严于律己,为德兴市自然资源事业起好步、开好局。马发亮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把此次履职作为人生中的新起点、新挑战,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履职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开创我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德兴市早日建设成为最具魅力山城作出新贡献。

刘好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德兴市自然资源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的原国土、矿管、规划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好先要求,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局要抓班子、带队伍、提素质。要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要讲政治、顾大局、勇奉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本领,提高能力素质,围绕我市市委、市政府及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大局,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转作风、求实效、争荣誉。要创一流,高水平落实自然资源部门使命责任,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张德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德兴市国土、矿管、规划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任职的同志给予了期望。张德尧指出,德兴市自然资源局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德兴市迈入自然资源统一管理的新时代,组建市自然资源局,将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当前要自觉服从改革大局,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希望新的班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转变观念,提升素质,尽快熟悉新工作、新业务,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德兴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1301970063019265_49.jpg

最后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所有出席成立大会的相关部门领导均到局门口参加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德兴市自然资源局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出席成立大会的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瞬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