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卫健系统创卫会议再推进,任务落细落实

2019-06-04 20:4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4日消息(通讯员 程顺姬)为打好创卫攻坚战,德兴市卫健系统创卫会议再推进,力争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20462420436549414_49.png

 5月31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上饶市考核鉴定反馈整改意见,部署下一步创卫工作。会上,卫健委4个创卫督查组分别就一个星期以来对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院、医院及各类公共场所督查情况作汇报。全面梳理出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黄四军要求,针对反馈的问题,卫健系统要做到立行立改和举一反三,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全员参与,确保创卫各项工作指标和任务全面落实。

2046422379730576_49.png

5月30上午,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卫反馈会,传达市创卫反馈会议精神。

各创卫小组对前期创卫工作进行汇报,梳理出下步工作的重点,对难点问题集体讨论对策。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

2047171976620416_49.png

5月30日下午,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上饶市考核鉴定反馈整改推进会,传达德兴市创卫反馈会议精神。会上,通报了医院前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