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色文化,薪火“乡”传

2023-07-19 07:3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梦之队”实践团走进文耀里社区宣扬红色精神。

2023年7月18日,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梦之队”实践团暑假社会实践的第二天,为了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容、重大意义以及深远影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效能。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前往秦皇岛市文耀里社区。

图1为理论宣讲与党史交流现场

图2是为社区人员发放宣传手提袋

在这里,队员们与社区领导班子进行学习交流,开展了理论宣讲和党史学习活动并且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位,做到深入社区基层、深入党员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社区基层。加深了团队成员对于党史的了解。宣讲中,团队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居民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鼓舞斗志,不断从党的光荣传统中受到教育,不断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得到启迪。在理论宣讲党史学习交流结束后团队成员在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为小区打扫卫生,撕除小广告。为社区人员发放了红色宣传手提袋。为下一步宣讲打好基础,提高队员们的理论水平,团队成员采访思政部的老师,向思政部的老师请教党史宣传的要点。通过思政部的老师朴实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给我们留下的宝贵历史启示。

图3是团队成员在社区打扫卫生

图4是向思政部的老师请教

在此次党史宣传交流活动中,团队成员收获颇丰。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作者:张永贺 吴迪)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