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中国基层网 互惠共赢|祝贺其邦门窗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2020-05-15 15:5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5月14日下午,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一行莅临其邦门窗总部参观交流。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先生、副总经理储畅红先生、营销中心总监尧何中先生携公司管理人员盛情接待,双方就疫情情况下家居建材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全方位参观其邦

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先生亲自带领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一行参观了其邦的生产车间,标准化的生产流线、规范化的生产作业、军事化的人员管理,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跟随黄董一起来到了新办公楼,新颖的办公楼设计、高规格的直播大屏、空中花园式的展厅、多款时尚的新品介绍、产品的性能体验、终端店面的展示,无一不体现出其邦门窗整体的面貌、实力与创新力。

在参观的过程中,黄董与王总交谈甚欢,他们谈到门窗市场现遇到的瓶颈,产品智能化的问题,对于其他企业来讲,这是他们所面临的难题,如何补齐短板,巧妙利用自身优势提升实力,还需要长时间的部署与规划,而其邦针对目前消费者的需求已经成功研发出了这项技术。

谋划布局 共赢未来

▲ 其邦门窗营销中心总监尧何中先生

其邦门窗营销中心总监尧何中先生首先对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品牌理念、人员组织架构等。他讲到,其邦门窗作为行业里的一匹黑马,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质量,优化产品服务体系,追求卓越,为亿万家庭打造别墅安全门窗。

 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先生


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先生谈到红星美凯龙集团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佼佼者,这次来到其邦,与其邦一起进行深度交流,非常感谢他们的到来,同时也感谢他们对我们实力上的认可与支持!黄董高度重视与红星美凯龙的全面战略合作,并真挚地希望未来可以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应对2020新的机遇与挑战。

▲ 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先生

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先生表示:走访多家企业,每谈起其邦,同行对于其邦品牌很是认可。这次疫情,对于门窗行业来说,一方面是迎来了一个市场大洗牌的好机会、发展的好契机,另一方面是让企业快速掌握学习技能的催化剂。他谈到了红星美凯龙在5G时代下全面布局新商业模式,以流量运营为核心,产品为王,聚焦经营,提升竞争力,一步一步做到了如今的大规模、辐射广的家居建材卖场。

签约合作 达成共识


随着这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签订,双方对未来的战略合作满怀信心——其邦的行业影响、市场口碑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资源优势、影响力。双方强强联手,锦上添花,共同拓展合作领域,以更精诚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助力门窗行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承载着双方的共同利益和发展愿景,其邦门窗将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携手,一起面对新的机遇,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吕纯清]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