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房多多与华住、城家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存量资产运营新时代

2020-04-08 15:4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7日,中国最大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房多多近日与全球酒店集团华住集团及旗下城家公寓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本次战略合作促成三方搭建丰富的资源对接平台,携手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低流速产品营销提供有效支持,推动存量资产运营的新一轮升级。

房多多联席CEO曾熙表示:“房多多作为一家基于互联网、SaaS、大数据连接商户与客户的在线交易服务平台,相信此次与华住、城家在酒店及公寓管理运营方面具有全球领先经验的企业联手,必将在当下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为存量资产市场产业升级创造更多新模式、新玩法,甚至在全球范围内做出创新贡献,为平台各交易参与方创造更大价值,开启存量资产运营的全新篇章。”

以“成为世界级的伟大企业”为愿景的华住集团,会员基数达1.4亿,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是华住会的会员。城家,成立于2015年,是由华住集团和IDG资本共同投资创建的专业公寓服务运营商。旗下9大产品,涵盖高、中、大众市场长租公寓、新型酒店及生活服务。目前城家通过自持、托管等合作方式全国开业、签约超200家物业,近20000间房源。以匠心精神营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以酒店级的服务精心照顾每一位住客,成就美好生活。其产品特点,品牌直租、真实房源、配套齐全、灵活租期,专注1-2人居住房型,品质开间、特色套房、精致Loft,酒店级服务、酒店级保洁、酒店级安保。同时旗下城家公寓是电视剧《安家》的创业原型。

旗下有诸多产品,

城家公寓

城家公寓是城家旗下专注于打造实用型独立居住空间的租房品牌。

城家高级公寓

城家高级公寓主打一室一厅套房,增加了餐厅、衣帽间等功能区。

城家奢华系列

城家奢华系列是城家旗下高端公寓品牌,位于上海衡山路525号,地理位置优越,品牌家电配置齐全。

城家精选公寓

区别于整栋式公寓,城家精选公寓是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居民区内的居住空间,周边交通便捷,生活配套成熟。

CitiGO HOTEL

CitiGO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执笔,名字取自英文“City,Go!”, 表述了品牌年轻、自由、随性的风格,以及立足城市社区,打造“有趣”的高品质入住空间的匠心。

CitiGO HOUSE

CitiGO HOUSE是GitiGO品牌旗下专注中长租住房的公寓品牌。

Citadines馨乐庭公寓酒店

馨乐庭公寓酒店,专为旅行者提供灵活服务的公寓住所,以助他们在旅途中寻求全新的城市体验。

员宿

员宿系华住集团与城家共同出资创立的集中式服务公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劳动密集型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问题。

城家保洁

城家保洁于2017年1月,业务涉及酒店、公寓、写字楼的日常保洁、开荒保洁、专项空气治理等一整套保洁外包服务。

伴随华住、城家运营、管理优势的强烈释放,房多多凭借在存量产品营销中前策、销售、运营等多方面实力,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低流速产品营销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此次合作双方将打通华住会员体系,未来业主可享全国超400座城市的房源交换入住权益,进一步拓展海量潜在客户,为开发商去化带来客流增量。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房地产交易服务时代来临之际,房多多对其房源供应链、大数据、SaaS三大基础设施进一步升级,创新植入存量资产营销新模式,将帮助华住城家率先开辟存量资产运营全新战场。而三方优势互补,在行业数据化、网络化的背景之下,该模式的长远发展已有重要的深度拓展基础,战略协议的签署,也预示着房多多将于华住、城家共同开创中国存量资产市场新格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