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阴区城管局开展内环高架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12 19:3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内环高架沿线环境,靓丽城市风景线,近日,淮阴区城管局开展了内环高架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局围绕内环高架户外广告提升狠下功夫、强化宣传,对沿线所有店招店牌进行逐一过堂,排查出不规范店招店牌,按程序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43份,结合拆除难易程度,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拆除计划。截至目前,已完成沿线广告拆除67家,独体字238个,户外广告面积5670余平方。

此外,为了化解矛盾,减轻沿线商户经济负担,淮阴区城管局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合理的拆除方案,对美的电器、倍耐力轮胎、中天门窗等11家商户进行整改式拆除,使得樱花小区门面店招规范化得到显著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内环高架实际,进一步严格新交付小区店招审批程序,同时加大对沿线不规范广告形式的整改力度,不断推进内环高架及淮海路轴线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淮阴区城管局  吴军梅)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