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禁毒主题公园建成启用

2023-01-19 09:1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晓艳 付永旺)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能力,近日,湖南省洞口县打造的禁毒主题公园建成启用。

09111736976641878_92.png

图为禁毒主题公园一角。

该禁毒主题公园位于县伏龙洲民俗文化公园内,公园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因地制宜规划建设。

在保持县伏龙洲民俗文化公园原有格局不变的前提下,巧妙将禁毒元素全方位融入公园的环境、绿化、设施中,通过点缀式布局,设置了知识问答、宣传橱柜、标语插牌等设施,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享受文化景观的同时接受毒品预防教育。

下步,洞口县将充分发挥该禁毒主题公园的宣教阵地作用,全面提升禁毒宣教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