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白毛坪镇中心卫生院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清廉医院

2023-10-21 08:5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罗勤 沈华国 杨美菊 )党建引领助推医院卓越发展,医院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驾护航。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镇中心卫生院结合党建对医院进行了⼀系列廉政文化氛围打造,形成了以“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廉洁行医”为主题的清廉医院。

08522672738876457_92.png

白毛坪镇中心卫生院新址始建于2002年,位于白毛坪镇白毛坪村,是一所集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的综合性中心卫生院。开设有综合住院部、全科门诊、发热门诊、中医馆、影像、B超、检验等临床科室。

近年来,白毛坪镇中心卫生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医者的初心、廉心、仁心、清心为载体着力打造清廉医院建设。

08531339606861059_92.png

08533923843505393_92.png

08540882812182165_92.png

08544582633918902_92.png

初心为民,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医者的初心和使命是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医院站在清廉医院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上,抓好医者初心诠释,着力强化医院职工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廉心为民,“凡为医之道,必先正己,然后正人”。医院强化对全院职工的廉政教育,进⼀步提高廉洁意识,烘托“廉医”氛围,传递医院风清气正、崇实尚廉的理念,将“清廉医院”贯穿到医疗工作的始终。

仁心为民,仁心仁术,医道天德。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指引,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唯仁唯善保⼈民健康。

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要求全院职工加强廉政学习,克己正身,直道而行。党建引领下的清廉文化建设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民族团结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