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咪宝阁与形体健康管理:交互赋能 无界增长

2018-09-11 15:52: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9月10上午10:30分,金秋季节,秋高气爽的洛阳市老城区莲花市街上,咪宝阁和形体健康管理共同开启实体店,举行了为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和谐实体店的开业仪式

15540573863143452_29.jpg

首先有驻地书记任耀乐先生发表了激情盎然的祝贺词,为咪宝阁形体健康管理落户辖区表示热烈欢迎。众多医学界知名专家和领导到场祝贺。

1554308546801540_29.jpg

洛阳母乳喂养学会的发起人之一李富平,经过年的考察和筹备,与2016年成立了洛阳市母乳喂养学会,也是洛阳市女性学会拯救乳房绿色行动计划的项目负责人,曾在洛阳乳腺病医院任副院长多年,从事乳腺病预防和治疗工作二十五年,接触相关女性已有十几万人,处理过上千例哺乳期相关疾病,也深知乳腺疾病对女性的危害之重,甚至危及生命,在临床过程中看到患者痛不欲生的场景,感触甚多,为了帮助他们从病痛中解脱出来把多年来积累的知识奉献给广大女性,帮助他们从病痛中解脱出来。切实做些实事,以此来回馈国家和社会。

咪宝阁为此成立健康管理产业公司引进救乳房绿色行动计划”,并北京兰超汇数字形体健康管理成为合作单位,共同发起母乳喂养,救乳房,号召更多女性和家庭,以及整个社会对女性形体健康管理事业的关注度,支持度,规范专业从女性美学,社会学,传播学,心理学,营业学,运动学全方位的认知,正确的女性审美观和健康的关心,呵护。同时也展望了数字形体健康管理学科2.0的全新篇章。

兰超汇数字形体健康管理洛阳推广中心与洛阳咪宝阁产后修复中心携手合作共同实现身体上的中国梦,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让天下女人因咪宝阁兰超汇数字形体健康而改变。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