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茶场学校:少年宫活动助力“双减”工作

2021-12-20 08:45: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20日讯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夯实学校“双减”工作,提升学生素质教育水平,12月17日,湖南省洞口县茶场学校以校少年宫为载体,结合学校实际,广泛开展包括传统文化普及教育、科技制作创造、文学艺术教育、快乐运动、游戏娱乐等活动。

0847139572232037_92.jpg

少年宫活动紧紧围绕学生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出发,当天的课程分为科学小制作、绘画皮影、舞蹈、艺术插花、书法、竹编、艺术欣赏等多个课堂,学生依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分层走班,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学习。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体育、美育、劳动、手工、传统文化等各方面,授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融洽,学的兴高采烈,教的兴趣盎然,精彩纷呈。少年宫活动不仅引导着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尊重个性、激发兴趣,帮助孩子们逐步把爱好变成特长;营造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气氛,也为校园增光添彩。

08475386216410409_92.jpg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双减”质量,有效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学校项目活动水平,更进一步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刘长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