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人民法院召开庆祝2022年“女法官国际日”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11 12:0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11日讯为庆祝“女法官国际日”和“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3月8日上午,湖南省武冈法院召开为庆祝2022年“女法官国际日”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武冈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小烜主持,全体女干警参加会议。

1210579475703641_92.jpg

武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志强给全体女干警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对全院女干警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女干警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更高期待,一是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希望全体女干警像梅花一样美丽、积极、坚贞,具有新时代女性的操守与傲骨。二是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希望全体女干警不断加强自我修炼,多读书,多经历,让自己变得更好,活出精彩人生。三是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希望全体女干警像苏轼那样有旷达超脱的胸襟,在坎坷人生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名利不扰,尘世不扰,己心不扰。

12112565313861189_92.jpg

会上,全体女干警共同学习了女法官宋鱼水、魏晶晶、周春梅的先进事例,4名女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成长经历,她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审判事业的执著和生活的热爱。

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小烜代表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女干警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争当时代新女性,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法律人。

(龙晨枨)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