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隆回金石桥纪委:督导村(居)工作动真格

2022-04-07 16:2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7日讯 4月4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纪委书记杨子江,副镇长邱智伟率领组织办主任欧阳海霞、政务中心主任谭晔等来到该镇新花园村,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防溺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开展等工作,并提出了各种指导建议。

1625183299232688_92.png

纪委书记杨子江、副镇长邱智伟等一行在村部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消毒记录、防护措施、人员登记、消防器材配备、森林防火和防溺水人员值班值守、交通安全、人居环境整治和党建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各种活动开展情况。检查完资料后,杨子江和邱智伟等领导分组深入村庄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们走进农户院落,询问村民是否知晓人居环境整治的政策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护、森林防火、防溺水知识,察看了道路、河流和院落的卫生,检查了村内重点水域安全防护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杨子江强调说:“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决不能马虎,严厉禁止村民带火种上山和野外生火,严厉禁止中小学生下河洗澡或到河边池塘区域游玩,确保无森林火灾和溺水事故。”在检查人居环境中,邱智伟对陪同的村干部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经常保持公路、河道、院落等地方的清洁卫生,清理卫生死角,完善日常保洁机制,大力提高村民爱护环境的思想意识,努力打造一个山清水秀的人居环境。”

通过镇纪委的督导检查,村干部增强了责任意识,树立了牢固的担当精神,改变了落后的工作方式,提高了工作效能,为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贺显华 李尧)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