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蒋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4-04 19:5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24236207209457_92.jpg

中国基层网4月1日讯3月30日下午,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法院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蒋志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检查找不足、寻差距,明确改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夏晓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向支部党员详细报告了上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志强与党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绝对忠诚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转变思想观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二要胸怀大局勇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本领,积极开拓进取,在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三要牢记责任敢挑战。党员干警要牢固树立党员是第一身份的意识,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始终坚持公正司法,敢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精神。四要严格自律守底线。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严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通讯员龙晨枨)















9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