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雪峰街道召开“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22-08-24 17:4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24日讯为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维护辖区内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3日,湖南省洞口县雪峰街道召开“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17483997743864056_9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洪军宣读了《雪峰街道“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攻坚”行动方案》,并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六零”村(社区)创建、征地拆迁和农业农村工作三个重点工作攻坚组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红卫、马渡、合塘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尹邦来从为什么开展和怎么开展攻坚行动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攻坚”行动是讲政治的需要,是工作的需要,更是争先创优的需要,要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将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尹邦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将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要你追我赶争先进,把握时间节点,形成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和百舸争流的攻坚态势;要脚踏实地干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让“事找得到人,人找得到事”成为街道工作新常态;要充满信心放手干,解决思想问题,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雪峰街道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开展“喜迎二十大 百日大攻坚”行动,成立了行动指挥部加强组织领导,共组建4个攻坚组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同时,在班子成员联点村(社区)和原有驻村干部的基础上,每村(社区)再增派2名街道干部职工加强工作力量,与村(社区)干部一同开展所在村(社区)的各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作思路更清晰、干劲更足了,街道上下争先创优、主动作为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

通讯员 向志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