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情系困难移民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4-02-01 08:0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日讯(益民)“真的没想到,这要过年了,领导还来这么远的山区看我们”,湖南省新邵县龙溪铺镇后塘村困难移民曾继禹激动地对王炉军主任说:“感谢领导们的关心,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024年1月29日,阴雨绵绵,寒冬虽冷,人心却暖。邵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炉军带队到新邵县龙溪铺镇后塘村、中源村、上源村、大湾村等村调研移民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移民群众。新邵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彭四海、龙溪铺镇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随同走访慰问。

0802076714741228_92.jpg

“你好,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个人?今年收入怎么样?要过年了,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慰问组真诚地与困难移民拉家常,都详细了解了移民的住房安全、就学就业、医疗保障等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移民补助和移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同时将慰问金送到移民手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移民户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移民的心坎上。慰问组表示,会将困难移民户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精准施策,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让特困移民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