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周文到新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4-01-31 20:1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1日讯(通讯员屈凌芙蓉 唐文峰1月30日,湖南省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到新邵县严塘镇花亭子村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功树参加。

20151254842870900_92.jpg

周文先后走进困难群众邓定秀、胡践生、胡小满、李勇、曾顺四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慰问金。

2015335626415377_92.jpg

“你现在身体怎么样?”“近期降温降雨,取暖还方便吗?”在胡小满家,周文亲切地问道。胡小满本人及妻子、儿媳均患有不同程度的疾病,没有劳动能力,目前一家人的生活开支及孙子的养育费用全部依赖儿子在外务工和政府补助,家庭特别困难。周文叮嘱胡小满要保重身体,鼓励他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要求当地相关负责人把民生保障好,对特别困难的家庭、群众予以特别照顾,把政策用好用足,让困难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周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用火用电宣传,结合日常生活,重点对一氧化碳中毒的表现、预防措施以及急救方法和安全用火、用电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引导群众主动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主动消除居住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幸福年。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