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统筹联动着力构建大招商格局

2024-04-16 13:2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6日讯4月11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招商引资、湘商回归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23年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招商引资大比拼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税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作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县商务局、洞口经开区负责人分别作了招商引资工作交流发言。

13250352882042690_92.jpg

13252894125987784_92.jpg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坚决抓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力度,促进项目落地,全力打造服务高地、投资洼地、兴业福地。要深化“抓招商”的思想认识,提升“善招商”的工作质效,树牢“拼招商”的鲜明导向。

据了解,2023年洞口县把推动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工作作为拼经济、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共签约项目41个、金额202亿元、过亿元项目15个。2024年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招商方向,精准谋划招引,拓宽招商路径,深化以商招商,强化督查考核,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联动着力构建大招商格局。(周后华)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