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安丘市新安街道卫生院健康知识进课堂

2018-12-13 15:54:25    来源:新华卫视    访问:    

本网山东讯(兰齐)夏斯兵,韩永生报道:

 随着较强冷空气的来临,气温变化幅度大,各类呼吸道疾病高发,健康饮食运动问题成为学校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1213安丘市新安街道卫生院中医科的医护人员走进关王幼儿园,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课堂上,医生和护士根据学生特殊年龄阶段和身体特点,从垃圾食品的危害、日常饮食营养和不良生活习惯等方面入手,结合大量图片资料和实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同时,教孩子们学太极拳,五禽戏等。课堂摒弃了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采取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学生们积极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短短一天的时间,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收获了许多健康防病常识,知道了很多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该校师生表示,所讲内容非常贴近学生的现状,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在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敬老院等系列活动,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