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2019年广州荔盟社会服务联合会年会暨元宵晚会

2019-02-19 15:17: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在广州中环广场举行,表彰2018年荔盟会十大优秀志愿者,表彰2018年优秀志愿者单位。

聘请叶幼玲为广州荔盟会社会服务联合会公益形象大使。

广州荔盟会成立六年,在执行会长梁俊贤带领下,是由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慈善公益社团机构,多年来公益活动走进社区,落实社区为工作重点,爱老助幼,精准帮扶,服务数量超过千人。2017年,荔盟会加强基层党主建设,先后在荔湾区金花街建立荔盟会的党,工会,共青团,妇委会支部,吸引中共党员人才共进为社区和谐做贡献荔盟会创新发展,打造品牌,荣获第2界广州市社会创新奖十佳社会创新项目荣誉,参与2017年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获4A级等级评定。

广州荔盟会年会,会长梁俊贤做了大会发言,副会长邵丽英做了年会总结。

文艺晚会上荔盟会的志愿者演出文艺节目,本次群众文化晚会群星荟萃,表演形式多样,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节目精彩绽放。

荔盟会本着“我助人、 我快乐、共成长”的宗旨,致力于实现建设民间的,具有公信力的,枢纽型的,公益慈善和文化传播平台,服务社会。

广州荔盟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