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海省西宁市古城台街道青年巷社区举办冬至送温暖主题活动

2020-12-21 19:4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至到,吃水饺,吉祥安康双耳好!”每年农历冬至饺子都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冬至吃饺子仿佛也变成了一种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节日,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2020年12月21日上午,在岁末冬至来临之际,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古城台街道青年巷社区在四楼多功能服务中心举办了“冬至时节送温暖 情意浓浓暖人心”冬至主题活动。辖区特扶家庭、低保户、流动人口、红袖标巡逻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1时,社区工作人员将一盘盘热气腾腾、满载着社区爱心的饺子端上桌,大家一边吃一边唠着冬至习俗,浓浓邻里情随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气氛中。

活动中,深入了解了辖区困难居民在家庭生活、健康情况等各方面的诉求,听取他们对社区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居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辖区传递了互爱互助、团结和睦的文明新风尚。(张 楠  王晓花)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