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满中秋节·留守不孤单——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开展中秋节关爱活动

2021-09-23 00:4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4日至21日,浙江省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泰顺县妇联与多家爱心企业,共同携手走进多个乡镇村庄,开展“情满中秋节·留守不孤单”系列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层次地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结合执委“四必访”工作,进一步落实“芳邻守望”公益计划。

本次活动,为2500多名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派送月饼、肉松等节日礼物,以及执委“四必访”活动爱心礼包等生活物资。

情满中秋节·留守不孤单

志愿们走村入户,每到一户都与“三留守”人员亲切地聊家常,仔细询问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

情满中秋节·留守不孤单

“三留”人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妇联和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的惦念和温暖,他们一定会保持健康心态,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下,热爱生活,过好日子。

情满中秋节·留守不孤单

据悉,在中秋节前的一个星期,在泰顺县南浦溪、大安、凤垟、雪溪、雅阳、仕阳、包垟、彭溪、罗阳、筱村、三魁、西旸等12个乡镇,同时上演着这样温情、感人的爱心接力行动。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乡镇服务站与乡镇妇联执委将一份份爱心物品送到“三留守”人员手中,让他们不仅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更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节。

情满中秋节·留守不孤单

本次活动,浙江酷美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捐赠5000份广式月饼、泰顺县云岚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捐赠1000份广式月饼和87份盒装大月饼、泰顺县乐家兴月饼店捐赠100份盒装大月饼浙江味美思农牧业有限公司捐赠50盒肉松

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更多部门、企业,加大对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的关注与帮扶,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三留守”人员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姚逸宁 蔡其将)

值班:黄春庆 审核:潘增丰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