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看望慰问 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

2022-01-13 11:16: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阜阳颍州电(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张淼  刘子新  通讯员宁俊 综合报道)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行动,天寒地冻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1月12日上午,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两新组织”春节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辖区内社会组织阜阳创业协会来到颍西为30多名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送来新春慰问。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亚军、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海荣、创业协会发起人王永军、会长王斌等协会领导参加座谈会。颍州区颍西街道办事处二级主任科员尹胜利主持座谈会。

图片

颍西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海荣致辞

座谈会上,办事处王主任致辞时说,代表街道办事处对创业协会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王主任说创业协会的善举体现了爱心组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爱心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怀,使困难退役军人得到有效帮助,营造了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号召更多的社会组织向创业协会学习,积极加入到双拥工作社会化活动中来。向创业协会一行和参会退役军人介绍了办事处对双拥工作的重视和办事处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阜阳创业协会发起人王永军先生发表讲话

创业协会发起人王永军、会长王斌分别发言。王永军老师的发言情感真挚、语言亲切。他说,参观了退役军人英雄模范事迹后感到非常感动,对广大退役军人心生敬意,现在的和平生活都是广大退役军人和英雄模范以前的付出和牺牲换来的,徜徉在和平幸福的生活更时刻不能忘记为我们的和平幸福作出贡献和牺牲的人们。他介绍了创业协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不变的初心与使命,坚持着一贯的原则与标准,会员单位越来越多,提供的服务越来越丰富。同时,协会近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已连续多年发动会员单位开展扶贫济困、关爱残障等活动。王会长发言说,军人为我们筑起了国防屏障,为企业提供了和平发展空间,部分退役军人因各种原因生活中出现了暂时的困难,我们作为社会组织有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尊敬!

11191795269761051_42.png

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亚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徐局长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建机制、立制度、重服务、多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在接下来健全多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的打算。徐局长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创业协会及会员单位提出表扬,号召全区其他各类“两新组织”向创业协会学习,积极参与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双拥活动。对颍西街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投入优势资源、挖掘工作潜力、提供精细服务、提高保障水平,切实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积极构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颍西街道办事处二级主任科员尹胜利主持座谈会

退役军人代表在发言中向阜阳创业协会表示了感谢,对街道办事处的双拥工作表示满意,对曾经作为一名军人表示无悔,还表示会“退伍不褪色”,继续以一名军人的要求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1117414821836201_42.jpg

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11212576372003624_42.jpg

11205116287620660_42.jpg

会前,与会领导和退役军人参观了颍西街道退役军人活动展板和退役军人英雄模范事迹展架。与会领导为阜阳创业协会及会员单位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创业协会领导向参会的老兵们赠送了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