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教研室“周二教研日”常态帮扶活动助力基层学校教师专业成长

2019-03-20 13:0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20日消息(通讯员 钟宝生)3月19日,婺源县教研室主任程欣印带领中小学学科教研员深入边远山区珍珠山中小学开展“周二教研日”常态教研帮扶活动,旨在积极助力基层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

13102216927188290_49.jpg

县教育第四督导组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各学科教研员首先根据学段学科分别到珍珠山中小学,进行了随堂听课,了解教师的教学常态,共听课近二十节。课后,各学科教研员组织相关学科教研组教师,开展了课堂教学的观察研讨,学科教学的互动交流,教学教研困惑的释疑解惑,为一线教师诊断把脉,帮扶指导。其间,县教育第四督导组督查了学校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情况。

13113665937347497_49.jpg

当天下午,县教育第四督导组会同小学学科教研员洪理让、潘春媚,在珍珠山小学会议室就教研活动的开展及学科教学疑惑等,与领导班子和部分年轻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县教育第四督导组到珍珠山小学辖区内的黄砂等地的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督导。希望各幼儿园进一步加强规范学园意识和安全教育,努力提升学前教育办学质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