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卡索最新课程价格表,过来人爆料

2021-04-29 12:15: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阿卡索英语是由佟大为代言的一家在线英语培训机构,成立于2011年,主要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教学,专注在线外教1对1英语培训服务。

近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阿卡索,宣布于4月1日起正式推出最新课程Reach Higher。

该课程引进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流教材之一”——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在国际市场广泛使用,目前全美累计学员已超1000万。

阿卡索引进的Reach Higher系列作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明星教材,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英语学习产品,Reach Higher更注重英语知识面的拓展,让学生在阅读的同时,学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帮助他们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

阿卡索外教网课程升级,最新课程价格表!据悉,阿卡索将于4月1日起,课程价格全面上涨10%以上,现价7088元的套餐,4月1日涨价后为7688元,现在购课优惠600元,还可享最高300元礼品卡,而这,也是阿卡索在涨价前的最后一次活动。

阿卡索英语一节课是25分钟,时间安排比较合理,我们都知道学英语【高频】是关键,只有每天沉浸在纯正的英语母语环境下,开口练习的机会多了,使用的频率增加了,才能真正掌握英语这门语言。想要报名阿卡索英语的朋友可以先领取一节阿卡索英语的免费试听体验课感受下看看:点击领取免费试听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73217

其实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百度搜一下《冯老师选课》这个网站,这里介绍了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英语培训机构的测评信息,从机构介绍到价格收费,内容非常全,参考价值非常高。还有各种教育类干货资源,各大机构免费试听课程,各大机构内部购课优惠福利。大家可以去看看,了解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