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钟长鸣 勿忘国耻——眉山市东坡区黄家小学开展“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09-19 07:5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学生防空避难知识,提高学生面对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掌握必备的逃生技巧。9月18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黄家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07592524083043624_110.jpg

上午10点整,演练总指挥发出了演练开始指令,随着防空警报响起,全体学生按掌握的应急知识,迅速拿起书本护着头,猫着腰,在楼层安全员的引领下,沿逃生路线安全有序到达指定区域。

07593822008625151_110.jpg

总指挥对整个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和点评,并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主题教育。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的。

07594890604994226_110.jpg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增强了师生“强国有我”的信心,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能力,提升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黄家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