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迎二十大 拼搏绿茵场 ——娄星区双江中学举行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2-10-18 13:31: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巨源 罗佳钰)为喜迎二十大的隆重召开,丰富全体师生校园生活,发现和选拔体育人才,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和校园体育建设。10月17日,娄星区双江中学组织开展“运动赛场显雄姿,运动健儿显身手”——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随后,双江中学副校长严哲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而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且希望今天来参加此次体育盛会的运动员们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员代表刘彬老师、运动员代表陈达同学分别进行宣誓,他们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力争在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如利箭般冲出起点,全程加速,爆发力十足。引得在场观众激动不已,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田赛场上,垒球运动员们摆好姿势、手臂一挥,一颗颗垒球如流星般落下,一道完美的弧线从空中划过;跳高、跳远运动员也不赖,像一只只矫健的飞燕,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呼。

据悉,娄星区双江中学为落实“五项管理”、“双减”政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次运动会便是该校对体育教学成果的一个完美展示。希望双中学子能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勇于开拓、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