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安经开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助推“迎庆2号”行动

2019-06-21 09:55: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四川新闻网广安6月20日讯(唐辉 陈彬月)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广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在新形势下把宣传思想工作活化到每一名公安工作者身上,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心添底蕴,增加宣传思想工作深度。分局公安工作者奋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主题教育,在分局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活动,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巩固党的意识形态的高度,主动学习贯彻中省市区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分局宣传思想工作的深度,为分局每一名公安工作者宣传思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融会贯通,创新新模式实现新发展。分局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公安工作中灵活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分局民警、辅警在辖区内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法制讲座、反邪教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解读、安全防范等教育活动,用直接有效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分局党委领导在下基层时主动关心慰问村民生活状况,积极开展形势、政策、法律宣讲工作,对村民反映的问题正面回复,从正面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各派出所在村组开展治安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时,与村民谈心交心,对村民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从侧面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以多种宣传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奋力助推分局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化宣传,扩散到每名公安工作者身上。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开阔自身工作视野、拓展公安工作思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筑牢精神高地,激励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在新时代以新姿态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有力推动分局公安工作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进行活化宣传。主动发挥社会宣传作用,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积极投身到广大群众中去宣传公安工作、切实密切警民关系,贏得了辖区居民的理解支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