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南有馔玉、钱塘有人家 —郑州钱塘人家熙地港店落地郑东新区

2018-07-29 18:5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44685298378613_64.jpg

7月26日上午,郑州钱塘人家熙地港店正式开业了。开业典礼上,河南钱塘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失会先生宣布饭店开业。出席本此开业典礼的嘉宾有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葛红平、郑州绍兴商会会长裘伟明先生、郑州嘉兴商会会长高森龙先生、河南临海商会会长杨利勇先生、郑州台州商会执行会长林保福先生、新芒果集团副总经理金怡君女士、河南豫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耶鲁教育集团董事长,来旺达酒店集团董事长叶长明先生,他们共同为钱塘人家送上美好祝福。

18545693058355449_64.jpg

18550678972443724_64.jpg

18551674265452202_64.jpg

据了解, 钱塘人家创立于2010年,主营江浙融合菜、江南地方菜。“清淡、美味,健康、入味”,是钱塘人家的特点。创始人许失会先生对江浙菜原料研究长达二十余年,凭着对杭菜的热爱,对美食的执着,创建了钱塘人家品牌。采访中许失会告诉记者,钱塘人家传承江南美食,创新融合江浙菜,为了营造钱塘人家-“家”的感觉,精心引进了专业的服务团队、优秀的厨师团队,力求以优良的服务和优质的出品,让广大食客享受到货真价实的江浙美食!特别是要让河南的浙商,感受到“家”的回味。“以食材触碰味蕾,以匠心创造美食”是钱塘人家始终为之奋斗的目标。

18552830223085882_64.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钱塘人家装修简约不失底韵,江南的婉约如清风般徐徐而来;地道的食材、精湛的烹饪、美致的装盘,总有一款、总有一处让您忆江南。另外,饭店设有大型免费停车场,独立典礼“阳光苑”,能同时接待650人就餐,是婚宴庆典的绝佳场所。开业期间,5人(含)以上用餐:每桌赠送招牌菜金汤蒸太湖白水鱼,价值198元,每天50份,送完即止。1至4人用餐:每桌赠送招牌菜茶香红烧肉价值68元,每天50份,送完即止。

地址:龙湖外环南路/地德街交叉口西北角 (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

(图文:唐彩萍)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