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居民卧床十余年 民警上门来办证

2019-01-09 09:00: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谢谢你们到家里办证,一下子解决了俺的大难题!”2019年1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民警及户籍警来到居民姚先生家,为其采集了二代身份证信息后,姚先生感激地对民警说。

户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小燕子”户籍室为病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姚先生因卧床多年,行动不便,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正在为难之际,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带领“一村一警”支璇、辅警陶兴东、赵园冒着严寒来到姚先生家中,耐心地为姚先生整理衣服、头发,调整坐姿,细心地找好角度,现场采集二代身份证人像照片,解决了姚先生办证难得实际情况。

通过开展民警上门服务,构建了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小燕子”户籍室也将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