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针对老年群体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9 14:5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积极组织辖内74家营业网点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在黔西南州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各类诈骗的形式也跟着花样翻新,结合目前的形势,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本次3•15宣传周活动针对性面对老年群体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加强对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全州各网点人员做好阵地宣传工作,利用中老年人到网点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对老年人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活动当日,各网点外出宣传小分队纷纷走上了街头,走进了寨子、社区、广场、公园,聚焦老年人,重点宣讲对老年人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防范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给老年人造成侵害,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年人特殊群体避开“金融诈骗”的能力,通过面对面的以案说险的宣传方式,还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广大老年群体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及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今后,邮储银行将在持续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通讯员  周帮桃)

13462550594093262_18.pn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