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党史践初心 红色精神进社区——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1-04-24 15:4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农民工,提高群众参与度,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月23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与吴荣路社区携手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落脚点的党史学习教育院坝会。

15421088791043478_106.jpg

活动开始,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娜用鲜活的人物事例、浅显易懂的平实语言,与社区居民、农民工面对面讲述革命故事和党史知识,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使社区干群了解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矢志不渝的奋斗史。同时,结合返乡创业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详尽地介绍了农民工服务保障的相关政策法规,并现场一对一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突出为农民工服务的特色,结合实际、搞活形式,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