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开展农民工禁毒宣传活动

2021-06-22 23:3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工作的相关要求,先后发送宣传短信15万条,宣传微信9期,向全区外出务工人员宣传禁毒知识。6月20日,彭山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在人社局指导下开展“全面参与禁毒斗争、扫除毒害、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30余名彭山老乡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23345074571115987_110.png

工作站副站长吴浩,向到场的老乡们详解讲解禁毒知识,包括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是什么?毒品与药品的区别、什么是毒品犯罪?什么是吸毒?吸毒会对身体造成哪些损害?吸毒对个人、对家庭、对国家、对社会有哪些危害等等。要求各位老乡加强对身边的亲戚朋友进行宣传教育,还向彭山籍在重庆务工老乡群发送了禁毒宣传短信和相关禁毒知识、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补齐补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短板,切实提升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降低涉毒风险。工作站站长和流动党支部书记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工作站效能,在今后的支部学习、工作站宣传中加入禁毒宣传的内容,让禁毒宣传融入其中,让老乡们远离毒品,共建和谐社会。(文/图 刘洁 肖薇)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