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宿松县千岭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

2021-07-30 09:0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徽宿松讯:文/图/石仲晖/张雪钰/周昕煜/责编/韩同瑞: 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升温,安徽宿松县千岭乡15-17岁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于7月28日启动。为助力青少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千岭乡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23043668806262610_5.jpg

“这是您的号,请保管好,先坐在椅子上休息,待会到您的时候会喊您。”“您先登记信息,在这里签一个名字。”在疫苗接种现场,一名名青年志愿者热心地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有序排队,帮助群众填写接种表格,解答接种相关问题,告知接种疫苗相关的注意事项。

2304471834920601_5.jpg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负责登记接种人员信息。在去年的疫情防控中,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科学施策,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有义务、有责任投身到这次的志愿服务中。”青年志愿者刘凡激动地说。

立足岗位,服务社会,青年志愿者们在此次的疫苗接种工作中用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下一步,千岭乡团委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动员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