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老敬老送祝福!隆昌龙市镇55位老人收到重阳礼物

2021-10-12 21:57:46    来源:i内江    访问:    

幸福新时代,最美夕阳红。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隆昌市龙市镇党委政府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重阳节祝寿会。

在活动现场,来自龙市镇老年人协会的老人们载歌载舞,为该镇满十老人祝寿、表达对党的感恩以及对新时代的热爱。

爱老敬老送祝福!隆昌龙市镇55位老人收到重阳礼物

表演节目

一个个红包、一件件礼物、一份份心意送到了该镇19位满十寿星和36位高龄老人手中,大家喜笑颜开。

爱老敬老送祝福!隆昌龙市镇55位老人收到重阳礼物

送上祝福

据悉,每年10月是全国“敬老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本次活动结合党史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融入了其中。

活动中,四川普法志愿者程从刚为老人们带来“民法典保障老年人权益”公益课。程从刚从民法典的编纂背景、重大意义切入,向老人们介绍了民法典的法律亮点和基本内容,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向老人们讲解了民法典中涉及继承、人格权以及婚姻家庭等相关内容,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爱老敬老送祝福!隆昌龙市镇55位老人收到重阳礼物

活动现场

“年年重阳节,镇上都要给我们举行祝寿活动,我们感到很受重视,很受关心,也感到很温暖,很感动,感谢共产党,感谢新时代!”80岁寿星程志忠说。

爱老敬老送祝福!隆昌龙市镇55位老人收到重阳礼物

表达感恩之情

老党员、老教师章瑞宽说:“党和政府为我们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我们的知心人、贴心人、称心人,持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老年人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丁洁)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