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畅叙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资中县太平镇召开乡贤新春座谈会

2023-01-14 18:4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聚乡贤力量,近日,太平镇在红门村召开“畅叙桑梓情·共谋新发展”乡贤新春座谈会。太平镇人大主席刘武成、副镇长唐权、人大副主席曾天成、乡贤代表等21人参加会议。

08462693132555152_106.png

会上,红门村党支部书记赖勇对乡贤们在生产发展、经济建设的卓越贡献上表示感谢,并对红门村基本情况、当前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述。乡贤代表对建设家乡推动发展带动致富热情高涨,围绕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旅游、资源整合、就业创业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整个会场气氛和谐而热烈。乡贤代表左贤金主动捐赠2000株总价值约十万元的红梅树,以带动红门村产业振兴。

08465140778510997_106.png

△参观乡贤左贤金投资建设的亿茂种植基地、大棚育苗基地

会后,大家参观了由乡贤左贤金投资建设的亿茂种植基地和大棚育苗基地。乡贤们纷纷表示,看到家乡焕然一新的面貌,以及对家乡的一片热爱,我们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投资家乡搞建设,以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心力。(谢仕玉)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