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雪花飘 温暖至——资中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09:59: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1月中旬,资中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带着满满的爱意,迎着飘雪,开始走访慰问之行。

09595878391899240_106.png

进企业慰问农民工

走进中建材(内江)玻璃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关心慰问在资未返乡农民工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务工情况、经济收入等,感谢他们对资中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10002839276810517_106.png

进家中关爱留守老人

来到孟塘镇互助村留守老人肖荣义家中,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聊家常、谈生活,热情耐心地对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帮助老人摆脱心理寂寞和精神孤独,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

10004764328907752_106.png

进家中慰问留守妇女

来到重龙镇大鱼箭村留守妇女魏长仙家中,了解她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询问孩子们就学、就业情况,叮嘱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鼓励她们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到企业、家中慰问农民工及家庭40名,通过这次走访,用一声问候、一句叮嘱、一片真情,一次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广大农民工及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彰显了新时代农服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