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案

2018-04-27 10:0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2018年4月26日,韩城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联合市局刑侦大队,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受到受害群众的赞扬。

10021109337752112_52.jpg

4月26日下午17时许,该所接到市局刑侦大队线索:本辖区王某正在与一电信诈骗团伙电话联系汇款事宜,要求该所联系对方阻止汇款。民警立即电话联系王某,但王某的电话一直处于通话状态。时间刻不容缓,在所值班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在城区各大银行进行拦截,一路民警正在赶往王某的家中,民警赶到王某的家中后,王某的父亲对此事毫不知情,通过其父亲与王某取得联系后,经核实:王某确实正在和一诈骗团伙联系汇款事宜,在得知汇款对方是一诈骗团伙时,王某及时放弃了和对方的联系,挽回了经济损失,王某及家人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随后,民警分析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对王某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说教育,王某恍然大悟,幸亏民警的及时提醒阻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许可)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