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召开工休座谈会

2018-07-12 11:3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的办院理念,了解病人需求,更好的为病人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更好的实现医院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7月11日下午14点,在该院十二楼召开了工休座谈会。会议由业务副院长秦沛潮主持,副院长袁冰琦、副院长井博文、办公室、护理部、设备科、总务科、保卫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并请来了各科室部分患者及其家属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1342202789700947_52.jpg

华州区人民医院副院坟秦沛潮向家属代表简单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发展的近况及开展业务、人员设备配备情况,并提出医院每年定期召开工休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为医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广大患者及家属畅所欲言,肯定了医院多年来取得的进步,对医护人员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住院期间对医院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不论是医疗诊治还是服务态度、住院环境等方面,各分管院长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11344687877615777_52.jpg

1134470035647421_52.jpg

通过座谈会,患者及家属把住院期间存在的问题真实客观的反馈给医院,医院在以后工作中及时改进、调整,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为华州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作者:贺丽 李金婷)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