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万年贡米丰收开镰节安保任务

2018-10-10 20:2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陈德蓉)金秋盛世,稻浪飘香,幸福万年,喜迎丰收。10月9日,由上饶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农业厅、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共万年县委、万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首届“大美上饶”乡村旅游文化节万年贡米丰收开镰节在裴梅镇火热开幕。为确保开镰节活动的进行万无一失,根据万年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巡特警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介入,共出动50余名警力参与安保执勤工作,圆满完成了2018首届“大美上饶”乡村旅游文化节万年贡米丰收开镰节安保活动。

20290244601262896_49.jpg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巡特警大队精心制订了安保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并按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好各类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当日早上,全体执勤队员规范着装、精神抖擞,提前到岗到位,严格实行“定人员、定任务、定岗位、包责任区”的工作法,确保每个环节都有民警坚守,做到执勤区域无盲区,把安保工作融入到整个活动的组织工作之中。同时,将其他机动警力最大限度安排在出入口、进出通道、中心场地、观众席重要部位,全力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20292199299739059_49.jpg

在执勤过程中,全体参战队员以良好的警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的执勤动作,从内场看台秩序、舞台周边秩序,到外围秩序都做得了计划周全、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万年公安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安保任务,并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界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