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景耀平带队赴徐州邳州考察学习

2018-10-23 09:0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23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王萌)在参加完宝鸡市党政代表团在徐州的交流活动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景耀平带领金台区有关同志于10月18日赴邳州考察。

09191212759970081_65.jpg

景耀平一行先后深入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了谷阳新能源、金猫机器人、双创产业园·利泷半导体等企业,并深入银杏小镇集装箱风情街、银杏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过程中景耀平对随行的有关负责人说,邳州市在产业培育、园区建设以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特别是"产业化布局、园区化承载"的思路和做法值得金台区认真学习借鉴。

0919364792982594_65.jpg

在考察基础上,双方进行了座谈。景耀平指出,邳州与金台人文相近、经济相融、文化相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以签订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金台向邳州选派干部挂职学习的常态化机制,加大金台干部"走出去"的力度,提升大家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以干部挂职培训为切入点,充分发挥金台与邳州的比较优势,逐步拓展两地交流合作的领域,形成互动、互补、互惠的良好格局。

09195409165753181_65.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平与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扬签订了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合作协议。副区长李秋炎以及区级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09200956681070553_65.jpg

  又讯:10月19日,景耀平带队赴南京参观考察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博世华域洗车转向系统(南京)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平,副区长李秋炎陪同。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