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组调研万年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2019-03-28 16:0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3月28日消息(通讯员 胡  敏)3月28日,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员刘少春率队来万年县调研,通过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的形式调研基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万年县民政局局长唐建华、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胡敏、县教育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孙占海、县烛光爱心社秘书长张敬东、县“爱佑安生”困境儿童救助项目负责人丁国华陪同调研。

16051807803821483_49.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万年县陈营镇社里儿童之家,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安全、生活、学习、家庭等状况。

随后,在县民政局召开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座谈会,围绕农村留守儿童安全、教育、生活、监护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多角度讨论了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做法、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

16054091647103974_49.jpg

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座谈,省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组一行对万年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组织参与,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万年县结合地方实际和好的工作经验,继续推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不断发展前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