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声有色

2019-03-29 17:2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3月29日消息(通视 洪健  吴曰杰)为确保将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在鄱阳县落实到位,鄱阳县税务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迅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

一是主动沟通对接,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第一时间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了减税降费工作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对税费收入的影响情况,积极同鄱阳县财政部门、人社部门沟通协调,算好今年收入账,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理解和支持。

二是广泛宣传政策,精准实施辅导到家。鄱阳县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管理服务措施,在全社会推动形成稳定积极的预期。重点面向小微企业财务人员800余人分次开展了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持续扩大政策宣传辅导广度,覆盖面达100%。

三是科学分析预判,精确核算应享尽享。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作为今年首要重点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统筹协调相关股室,减税降费办负总责,牵头把关,税政负责各项税收政策把关,社保和非税负责把关各项费种的政策把关,共同落实好数据核算、优惠政策落实工作,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预期效果。“2019年一季度应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9363.59元,减免税款4681.80元,减免比例50%。党和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给我们中小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福利,缓解了资金压力,让我们能够轻装上阵。”鄱阳县联合畜禽定点屠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火华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