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助力减税降费

2019-05-17 16:3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黄爱春 吴媛媛)“我志愿加入‘减税降费’党员突击队,精准服务,争当主攻手,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红利送进千家万户……”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县税务局12名党员突击队队员在党旗前庄严承诺。该局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助力减税降费,促进地方经济稳步向前发展。

16335582803195870_49.jpg

党旗飘起来

该局组建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车站广场、企业车间、小区乡村,通过树立宣传牌、张贴海报、流动辅导、发放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围绕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减税降费热点问题,因需施策向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配齐配全”减税降费“大礼包”。

“我们是小微企业,想来咨询一下优惠政策,一看到鲜红的党旗及‘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绶带,心里就觉得很踏实。他们业务也很娴熟,据了解,许多人是税务师、会计师,真了不起!”。同时,县局选派8名业务精通的党员志愿者深入全局3个办税服务厅开展申报讲解和政策辅导,快速响应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进一步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的办税压力,彻底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减税降费党旗红,优质服务心中暖。我们预计增值税减少6300万元,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减税降费的政策大礼包,真好!”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姚会计对第二税务分局的党员志愿者说道。 

党徽戴起来

该局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党员戴好党徽、亮明身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减税降费等各项工作之中。   

旭日分局组织“减税降费”宣讲先锋队,身着红马甲、胸前戴党徽的党员志愿者,在企业、社区、街头、会场进行宣讲,向纳税人讲解了新的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罗桥分局党员干部戴上党徽现场办公,引导纳税人知晓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规定等,使纳税人进一步明确税收政策,做到心知肚明;石狮分局建立流动党员服务队,佩党徽、带政策,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把脉问诊。当得知上饶县石狮昌平农家菜馆对最新税收政策不了解时,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讲解,并告知他无需专门申请即可享受优惠。该店老板杨昌平激动地说:“以前,生意做得好的话,交税就交的多。现在好了,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都不用交增值税和附加税,真真正正让我减少了负担。感谢党员服务队送政策、送优惠上门,我要为他们点赞!”。

党员站出来

该局设置党员先锋岗,引导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把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人人争当宣传员,个个抢做服务员,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自觉做到“四讲四有”“四个合格”。

在办税大厅设置政策服务岗、学雷锋标兵服务岗,配备业务水平高的党员专门负责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皂头分局分局长刘昌云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好降低增值税税率和调整退税率、加计抵减、旅客运输服务纳入抵扣、不动产进项税一次性抵扣、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等政策的培训辅导工作。他深入江西捷众制药有限公司帮助用好增值税改革新政策,经测算该公司2019年预计减税48万元。该公司董事夏源达表示,税务部门用心服务,不仅耐心细致解答问题,还上门开展辅导,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最新政策,这份“礼包”分量十足。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