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龙图腾文化——湘乡首届“龙图腾”杯围棋赛圆满落幕

2020-06-02 11:4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43812701577291_18.jpg

湘乡市围棋协会秘书长李钢锋宣布比赛开幕

       中国基层网讯(戴湘宏 熊俊)经过激烈角逐,为期两天半的湘乡市首届“龙图腾”杯围棋赛于5月31日下午落幕,刘继宁、李勇全、彭新辉分获前三名。
       据了解,共有28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代表了湘乡围棋选手的整体水平,是近年来湘乡举办的水平较高、影响力较大的一次围棋赛事,通过七轮比拼,采用积分编排制确定参赛选手成绩。

1145059575612352_18.jpg

弘吉福泰集团董事长、湘乡市围棋协会副会长邓平(左一)与副会长曹国春正在比赛中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者除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超能量陨石龙1个(价值6800 元),亚军获得四象金字塔一个(价值1680 元)。

11452116759722062_18.jpg

比赛由湘乡围棋协会主办,弘吉福泰集团冠名,广州龙图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清远龙图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弘吉福泰集团董事长邓平是湘乡市围棋协会副会长,热爱围棋,一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扶贫帮困。该项赛事对弘扬中国传统龙图腾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