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窖1573携手庞茂琨发布2022年艺术新春酒 共创“大时代 新未来”

2022-01-26 15:52:1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岁末,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艺术家庞茂琨发布2022年国窖1573×庞茂琨“大时代”艺术新春酒。“大时代”艺术新春酒,整体设计再次创新,瓶身以“纵横交错”的金色线条表达“大时代”的交融与“创新”精神。同时将庞茂琨聚焦时代变迁的代表画作——《苹果熟了》《游观系列》《副本系列》《光耀NO.2》作为创意原型并二次创作,体现在时光流转中,始终不变的匠心精神,寄托“大时代,新未来”的美好期许。

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杰,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出席活动。庞茂琨亮相发布会,与到场的艺术家及各界嘉宾分享艺术创作理念,畅谈艺术与酒共通的匠人精神。

艺术与美酒相携 传承创新共启“大时代”

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源自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不间断使用至今的“活窖池”1573国宝窖池群,并经由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活技艺”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纯手工酿造,被誉为“活态双国宝之酿”。传承数百年悠长底蕴,国窖1573一直致力于向世界传递历久弥新的中国白酒文化。

庞茂琨是中国当代艺术界的杰出代表,致力于探索古典油画语言在中国本土化与民族化的艺术实践,坚持艺术与时代同频共振,在形成个人艺术语言体系的同时也丰富着中国油画的时代精神品格。庞茂琨善于打破常规,他的艺术世界富有永续的创造力。

秉持在传承中创新的精神,国窖1573与庞茂琨携手推出“大时代”艺术新春酒。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彪在发布会上表示,正是文化、艺术、经济等各个领域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书写了这个时代的壮美画卷。同为时代的传承者、见证者、开拓者,国窖1573的浓香底蕴与庞茂琨的深厚艺术造诣相融合,促成了“大时代”这一联名酒品的上市,这是一次极富创造力的合作,也是国窖1573传递中国文化、让世界品味中国的创新表达方式。

庞茂琨:艺术与酒,满足人们精神与物质的追求

此次与国窖1573合作打造联名限量版艺术新春酒,庞茂琨将最具代表性且最能体现时代变迁的画作——《苹果熟了》《游观系列》《副本系列》《光耀NO.2》巧妙融入国窖1573瓶身的烧花设计,让其成为耀眼的时代印记,串联起过去、现在与未来。

“感谢泸州老窖·国窖1573对艺术的关注与支持。”发布会现场,庞茂琨谈到,作为艺术家,非常高兴能够将自己的艺术成果进行转化,让艺术突破专业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文化传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也期待国窖1573在未来能够寻找到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将白酒文化与当代艺术结合起来,满足人们精神与物质的追求。”

国窖1573艺术新春酒 创新表达白酒品质与文化

美酒与艺术,自古相伴相生,都是可感知、可品味的物质与精神财富,也是世界文化交流与沟通的桥梁。自2019年起,国窖1573每年携手一位中国当代艺术家推出联名艺术新春酒,丰富提升中国白酒的文化艺术价值。2020年国窖1573 X方力钧“大浪淘金”艺术新春酒和2021年国窖1573×张晓刚“东风面”艺术新春酒,上市发布后均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引领了中国白酒的时尚艺术风潮,还凭借极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受到名酒收藏界追捧。

此次发布的2022年国窖1573×庞茂琨“大时代”艺术新春酒,再次以世界水准的艺术佳作,加持国窖1573非凡有机品质,成为中国高端白酒彰显人文内涵和艺术品味的典范之作,也进一步加码国窖1573“艺术新春酒”IP,成为国窖1573创新表达中国白酒品质与文化的载体。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