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高速交警:关注生命有声有色

2020-10-05 07:08: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111032289039540_56.jpg

10月3日,连霍高速华山服务区,高速交警正在与急救大夫向旅客传授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交通事故发生后的急救能力。

为了达到在服务区里停留的旅客不寂寞、休息好、有情怀、能学习、安全行之目的,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联和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渭南华仁医院等单位,来到服务区,开展假日里:红色文化大传播、救急知识大普及活动。

当日,华仁医院的急救大夫在业务院长范廷辉带领下,在高速交警的组织下,向旅客讲解了手足外科、烧伤、骨折应急处置方法,传授了休克病人心肺复苏的处理技巧,现场旅客们热情围观,纷纷体验,质询请教,通过面对面的授课,旅客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急救知识,在红色图书阅读中警民共同感悟到了党的伟大,国之繁荣。

据了解,当天活动有声有色,达到了渭南高速交警假日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目的。

文图 李沛华 林文娟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