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主任卢红梅一行莅临马坝镇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卫生保健工作

2020-11-17 09:32:10    来源: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6日下午,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主任卢红梅一行莅临盱眙县马坝镇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卫生保健工作。

09404052308437430_93.jpg

卢主任首先询问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实地查看了保健室、隔离室、餐点房、班级、盥洗室等活动场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接着,卢主任仔细查阅幼儿园卫生保健台账和各项材料,细致询问幼儿园卫生保健方面的多项工作,给予幼儿园具体操作指导和点评;最后,卢主任特意强调了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务必再接再厉,查漏补缺,抓实各项卫生保健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09370649061010149_93.jpg

09410532706062499_93.jpg

本次检查指导,提升了园所负责人的思想认识,促进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有效开展。园所负责同志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努力办让家长放心满意的幼儿教育。

(刘赟  闫晶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